黄宏伟到我市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4-10 字体: | |

4月8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率队到我市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市领导文永雄、林学茂参加了活动。

黄宏伟一行先后深入汕尾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潭西镇污水处理厂、螺河饮用水源保护区、陆城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环境状况情况,详细了解2021年以来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总体情况。要求我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深入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逐项逐条狠抓落实;要摸清摸实底数,聚焦农村污水治理,统筹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收集治理效率。

QR:黄宏伟到我市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