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会见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11 字体: | |

5月10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会见由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贺海华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参加活动。

陈德忠对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前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整体规划、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

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引进了康佳、“海上风电”、石化基地、海工基地等一大批项目和产业,国内生产总值快速增长,海陆交通资源优势凸显。通过精心打造的六条示范带,推动了全市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表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贺海华表示,感谢陆丰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关注。认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加强与我市沟通联系,通过双方努力,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林广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该公司合作事宜进行对接。

QR:陈德忠会见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