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5-31 字体: | |

5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形势研判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内涵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把稳经济、防疫情、保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市委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全力填好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的高分报表,以“半年红”“全年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在“稳”的同时全力冲刺GDP增长目标。要认真研究剖析国家、省、汕尾市稳经济政策措施,结合我市实际,抓紧制定出台促进我市经济平稳运行的可行方案,以时不我待的速度抢抓利好政策落地。要贯彻落实4月29日汕尾市委常委会听取陆丰专题汇报精神,深刻认识制约陆丰裂变发展的瓶颈,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把抓项目、抓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围绕全年招引项目目标,开足马力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快用好用足债券资金,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补短板增后劲和经济稳定增长。要深刻认识平安稳定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切实筑牢平安底线,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稳又快发展。

QR: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