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6-02 字体: | |

6月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家利、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市法院院长黄海钦,市检察院检察长郑英振,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14日至16日在陆城召开,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等文件,审议通过了《陆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陆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陆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陆丰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初步审查了陆丰市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表决,任命郑木恭为陆丰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刘海星的陆丰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陈炳氽的陆丰市信访局局长职务;任命林春家为陆丰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彭景标的陆丰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李晓亮的陆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QR: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