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深圳市领导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6-08 字体: | |

6月6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汕尾和我市领导叶健德、陈德忠、吴城鑫、高火君、陈建华、严波随同活动。

骆文智一行来到我市后,开座谈、看现场,详细了解陆丰乡村振兴、深圳对口帮扶汕尾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团帮扶我市上英镇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五大振兴”总目标,把握规律、突出重点,聚焦美丽乡村、美丽产业、美丽农居、美丽通道、美丽田园、美丽动力、美丽民生、美丽党建等“八个美丽”标准,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发力,精心做好规划、建设、经营、治理等“四篇文章”,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点带面、串珠成链,带动全市乡村华丽蝶变,加快实现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骆文智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给予赞赏和肯定,表示将在前期脱贫攻坚结对帮扶陆丰工作基础上,深入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助力陆丰乡村振兴。同时鼓励我市,要紧密结合实际,凝聚工作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集聚效应,突出抓好示范引领、产业振兴、乡村建设,有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QR:深圳市领导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