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6-08 字体: | |

6月6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队到我市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助推企业发展。

林军一行先后深入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甘薯产业园,察看企业生产环境和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线解决问题。林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要立足长远,拓宽发展思路,加大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把企业做深、做精、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领导张家利、文永雄、刘亮参加活动。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