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省《乡村振兴大擂台》节目导演组到我市踩点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6-24 字体: | |

6月2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节目导演组到我市进行探村直播环节踩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参加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全方位配合,全力以赴备战擂台赛。

我市“滨海走廊”示范带代表汕尾市“征战”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汕尾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旭,陆丰市政府副市长刘亮等参加调度会。导演组与我市领导共同商讨拍摄相关事宜,深入交流节点选择、节目录制、比赛流程及规则等事项,为接下来的外景拍摄录制工作做充分准备。调度会后,导演组实地走访金厢镇、东海镇等地打造的示范带节点,与当地负责同志了解相关情况。

据悉,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动”为主题,以县(市、区)为参赛单位,突出参赛单位的“示范县”龙头标杆带动作用,就县委县政府推进乡村振兴的组织能力、乡村振兴风貌示范带建设,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效、发动农民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擂台比武。

根据抽签结果,我市参加的是第四批次小组赛,与汕头市潮南区、韶关市翁源县同台竞技。

QR:省《乡村振兴大擂台》节目导演组到我市踩点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