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与华师大签订合作办学意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6-29 字体: | |

6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带领专家团队一行,到我市考察论证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陆丰学校项目建设,并与我市签订合作办学意向书。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汕尾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等,对华南师范大学领导和专家团队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陆丰经济社会情况以及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华师大与陆丰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陆丰学校,是加快促进双方深度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华师大为陆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我市将尽最大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积极推动项目早启动、早实施,确保合作事项落实到位,努力打造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办学的典范。

在论证会上,华南师范大学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实地调研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办学项目情况。并就选址、办学、管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充分论证,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书。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陆丰学校,为公办学校,学制为十二年一贯制,设立小学部和中学部;计划2022年九月份招收一、二、七年级各6个班。中学部择址在行政新区高铁南站北侧新建,占地300亩。

QR:我市与华师大签订合作办学意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