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助推“店小二”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01 字体: | |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率队到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总体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彭薏菁一行实地调研了该公司种植基地内生产的莲雾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动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市人大代表、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奕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企业发展前景良好,未来将持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黑金刚莲雾,奋力谱写产业发展新篇章。

彭薏菁对该基地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当地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赞赏,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的力度,共同促进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与当地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村企合作互惠互利,将陆丰特色的莲雾向全国推介,用新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振兴之路。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助推“店小二”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