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调研渔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03 字体: | |

6月30日,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黎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庆营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渔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市领导高火君、刘亮随同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甲子镇实地了解甲子港“四长制”网格化管理、渔船监控系统平台运作、渔港渔船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打通渔业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要落实定人联船和网格化管理,夯实渔民渔船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平台建设,提升信息化技防能力。要压实属地和船长船东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安全、不出海”6个“100%”要求,依港管人管船管安全。要加强回港休渔渔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在册渔船监督检查和乡镇船舶管理的指导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QR: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调研渔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