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上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01 字体: | |

6月29日,上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上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上英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票决出“上英镇联海村联海张污水沟治理工程”、“上英镇新寮村内道路硬底化”、“上英镇浮头村乡村振兴巷道硬底化工程”等为上英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并完成2021年度上英镇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

会议提出,要按照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填好“两张报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做好运营管理后半篇文章,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争创省级卫生镇,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完善社会服务体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上英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上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会。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上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