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乡村文艺》 | 《神奇的小镇》歌曲欣赏

来源:“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公众号 2022-07-22 字体: | |

《乡村文艺》栏目开始征稿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助力广东乡村振兴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东乡村振兴精神风貌,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微信公众号现开设《乡村文艺》专栏,面向广大“三农”朋友,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各行业关注乡村振兴的文艺爱好者、专业人士和各级乡村振兴工作者征集作品稿件。

征稿需求说明

一、作品以反映广东乡村振兴为主题,类型包括美术(各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诗词歌赋、微型小说、散文、舞蹈、音乐、歌曲、微电影、短视频等文学艺术作品。

二、作品以图片、视频和文稿形式投稿。需提供高清照片(原图),视频作品投稿格式为mp4,文字稿件以word文档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和创作时间、地点,以及简要的创作背景。

三、投稿作品内容除公开发表的有关乡村振兴的金句、名言、讲话和诗词歌赋外,其它作品需以体现广东特色、展现广东风貌为主。提倡原创。

四、作品通过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微信公众号采用发布。将通过阅读量统计各类作品的排名,每月公布。年底对积极投稿的个人和单位或地市县(区)进行表扬。此栏目投稿不作硬性规定。

五、投稿作品请发到邮箱:gdfpxw@163.com,或上传至广东乡村振兴宣传微信群。

联系人:

胡海:电话:020-37289079;

欧文恒:电话:020-37289044。

 

作品欣赏

作品:《神奇的小镇》

策划:林进军

词曲:柳成荫

演唱:许诗茵

编导:张新平

统筹:胡世明

编曲:林征艺

助理:陈文钳

制作:黎志华

创作背景

陆丰是全国十三块革命根据地之一——海陆丰革命根据地,是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在那里,有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有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有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如今,这种精神力量仍然激励着当地的年轻人不断探索新生活,新发展。整洁干净的银白沙滩、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色彩绚丽的墙壁绘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陆丰市滨海走廊示范带金厢镇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让这座“彩虹小镇”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QR:《乡村文艺》 | 《神奇的小镇》歌曲欣赏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