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陆丰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23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率领在汕尾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行,到我市开展“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培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汕尾市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我市领导彭薏菁、黄贤锐、叶君玉随同调研。

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甘薯种业研发中心等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及企业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以全力构建“万亩千亿”产业发展平台为目标,以“扩大有效投资、培育现代产业”为重要抓手,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培育发展工作。

全国、省人大代表肯定我市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培育发展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我市继续抓好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和生态科技城两个“万亩千亿”平台开发建设,做好筑巢引凤工作,优化园区规划编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生态宜居、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特色产业功能片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优质高效企业进驻园区,整合各方力量,加快产业培育,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QR: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陆丰开展专题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