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代表主题活动】施汉阳到南塘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7-30 字体: | |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汉阳到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在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施汉阳和与会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生态文明等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听取镇人大工作汇报,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施汉阳要求南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密切“两个联系”感情上心系人民群众。要持续紧盯民生实事,工作上要深入人民群众。要高度关注群众满意度,行动上要深入人民群众。要扎实组织实施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

期间,施汉阳一行还察看了南塘镇竹坑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情况。

QR:【代表主题活动】施汉阳到南塘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