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8-01 字体: | |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并向机关退役军人通报了陆丰人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锦照,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机关退役军人回顾了过去在部队时的戎马岁月,分享了转业到人大机关工作后的收获体会。与会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军人本色,支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彭薏菁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他们曾经英勇无畏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为陆丰人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福退休的退役军人保重好身体,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展现新时代中国军人的精气神,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R: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