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文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9-06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专题调研加强公安执法规范化推动平安汕尾建设工作。市领导陈锦照、叶伟健参加调研。

曾繁文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乌坎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禁毒情报研判室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曾繁文对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牢执法为民、公正执法理念,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管理,提高执法主体能力,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和执法公信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公安。要切实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履行使命任务,全力服务法治汕尾、平安汕尾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最平安、最和谐、最稳定城市目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公安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公安执法规范化为抓手,以严打整治为中心,“打、防、管、控、建”全面发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平安陆丰建设迈上新台阶,有效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

QR:曾繁文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