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1-04 字体: | |

11月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家利、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部分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及人大机关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制度、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实践;要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细化到陆丰人大工作上,确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接受个别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检察院提请的人事免职议案。

QR: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