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督导检查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和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12-01 字体: | |

11月30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农工委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和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永雄参加了检查活动。

汕尾市人大检查组一行深入上英镇海口、浮头、豪路村,东海街道上海路保障住房开展现场检查,实地了解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和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汕尾市下达我市民生实事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22个(其中省民生实事12个),涉及八万、潭西、上英镇等7个镇(街)。截至目前,潭西镇9个自然村及八万镇兴土村已完工(共10个),剩余12个正在建设。

汕尾市人大检查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和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和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度;要加快推进完成对租赁补贴申请对象的认定工作,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全力推进租赁补贴发放工作,确保完成我市2022年民生补短大会战租赁补贴工作目标任务。

QR:汕尾市人大督导检查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和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