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汕尾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汕尾人大网 2022-12-17 字体: | |

12月17日上午10时30分,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区马思聪艺术中心会堂开幕。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27名、实到代表257名,符合法定人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逯峰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逯峰、林少文、邓涛、林军、黄宏伟、李惠文、吴城鑫、曾繁文、谢平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郑海涛、李耿坚、叶健德、梁红武、陈德忠、李志、吴伟达、陈壮勇、黄镜波,曾担任市领导的市人大代表蔡少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本次会议将选举汕尾市出席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市八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作了关于《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

QR:汕尾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