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2-03 字体: | |

2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陈俊中、张家利、李秋河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汕尾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细化到陆丰人大工作上,逐项对标分解,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陆丰市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初步审查了《陆丰市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陆丰市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陆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QR: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