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调研督导消防安全和交通保畅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17 字体: | |

1月16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街道调研督导消防安全和交通保畅等工作。强调要有力有序抓好春节期间社会平稳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农贸市场、酒店旅店、住宅小区及三小场所,陈德忠详细听取了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及年货供应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和察看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要狠抓重点领域火灾防范,狠抓薄弱环节隐患排查,狠抓典型案件执法监管,督促整改落实落细。要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食品供应,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春运期间客流量怎么样?”“交通要道交通情况如何?”在交通要道和汽车客运站,陈德忠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运交通运输和安全情况。他强调,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人员流动性将加速释放。要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安排人员执勤值守,同时强化道路交通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便捷舒畅出行。要结合春运群众出行需求,科学调配客运运力,切实保障好城乡群众出行需求。要加强行业管理,落实车辆检查维护,强化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安全春运、平安春运。

市领导刘学深、叶伟健、洪锦宗参加。

QR:陈德忠调研督导消防安全和交通保畅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