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主持召开2023年首批债券资金项目推进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19 字体: | |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2023年首批债券资金项目推进会,听取各债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市首批债券资金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的思想,立足自身职责,进一步提高对专项债券项目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握好政策机遇,加快推进2023年首批专项债券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一季度全面开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谋划,全盘考虑,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冲刺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谋划一批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招标投标、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专项债券项目业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QR:高火君主持召开2023年首批债券资金项目推进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