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和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1-20 字体: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汕尾和我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孤寡老人、儿童和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16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文永雄带领慰问组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中建二局陆丰核电项目现场,慰问组向广大坚守一线的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大家做好保暖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在医务人员家属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医务人员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甲子镇渔业八区,慰问组与全国劳模苏乌殿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渔区生产经营和渔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他长期扎根渔区,积极发展渔业生产,带领渔民过上小康生活,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推动渔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曾向镇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曾向镇率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东海街道敬老院和市儿童福利院,曾向镇关心了解孤寡老人、儿童的身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和儿童,为他们正常生活提供关心和照料。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曾向镇关心了解该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学校用心培育,悉心照顾好这些特殊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曾向镇认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企业强化安全管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顺。

市政协领导陈月、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文永雄到甲东镇联湖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文永雄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甲东镇联湖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到13户低保及五保人员等手中,送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新春送温暖 金厢镇组织慰问困难群众

1月16日,金厢镇组织开展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将2023年乡村振兴新年音乐会当晚7位热心乡贤企业的13万元捐款换购成800份大米和食用油,由镇、村(社区)干部分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金厢镇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抓在手上。特别是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心慰问活动,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QR:汕尾和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