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2-25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召开,部署推进乡村振兴及“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答好三张“高分答卷”,奋力推动“三农”工作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开创新局面。市领导彭薏菁、曾向镇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落、一条腿都不能瘸。要深刻认识建设农业强市是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基本盘”;要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是加快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突破口”,是汕尾建设农业强市、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大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农业强市建设和“百千万工程”,答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思想认识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创优争先,围绕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聚焦强县、兴镇、富村,全力写好“大发展”文章;聚焦县域美、圩镇美、乡村美,全力写好“大建设”文章;聚焦党建强、文明兴、基层稳,全力写好“大治理”文章,答好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重点任务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奋进姿态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发挥好深化改革的关键作用,全面激发县镇村发展活力;要发挥好要素保障的支撑作用,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答好组织落实“百千万工程”各项部署保障支撑的“高分答卷”。

QR: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