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平安汕尾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01 字体: | |

2月27日,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平安汕尾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市领导彭薏菁、曾向镇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化夯实基础,深入推进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健全重大风险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应急处置、闭环管理等机制,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矛盾纠纷防范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突出抓好消防、道路交通、水上安全、自建房、森林防灭火、城市燃气、有限空间、建筑工程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检查督导,推动平安汕尾建设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平安建设“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总结部署平安汕尾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签订2023年度平安汕尾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对禁毒示范镇(街)进行授牌。

QR:汕尾市平安汕尾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