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第十五期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02 字体: | |

2月27日,汕尾市召开第十五期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包括我市甲东镇在内的5位党(工)委书记登台亮相,围绕“落实百千万,奋战开门红”主题进行“比武打擂”交流经验。我市领导陈德忠、曾向镇、陈建华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镇街在实施“百千万工程”中具有重要地位、重要作用,实施“百千万工程”赋予乡镇新的历史机遇、新的发展起点、新的动力源泉,也为镇委书记建功立业搭建了大舞台、大赛场。“狠抓百千万、乡镇无闲人”。镇委书记要负起担当、奋发作为,当好“一线施工队长”,抢抓机遇、研究机遇、用好机遇,积极投身于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富县强镇兴村的火热实践中,切实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凝心聚力协同推进,确保“百千万工程”在镇域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县(市、区)要坚持“一县一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举措;要确立各乡镇发展定位、目标任务,营造“竞标争先、赛场选马”的氛围。要加大放权赋能,扎实做好镇街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土地、金融、财政、人才等要素保障,确保镇域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镇(街)。我市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区)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QR:汕尾市第十五期镇街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