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汕尾市委逯峰书记在陆丰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3-24 字体: | |

3月2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汕尾市委逯峰书记在陆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会议。

陈德忠指出,这次汕尾市委逯峰书记来陆丰调研,充分体现了汕尾市委、市政府对陆丰工作的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汕尾市委逯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裂变崛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德忠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汕尾市委逯峰书记指示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当好排头兵,在奋战百千万工程,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表率”的责任担当。

陈德忠强调,突出重点、明确路径,进一步把逯峰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要聚焦“五个排头兵”,干出亮点、打造品牌。一要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当好排头兵,二要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上当好排头兵,三要在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上当好排头兵,四要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上当好排头兵,五要在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当好排头兵。

陈德忠强调,要做好对接,强化支撑,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想方设法清单对接、常态对接、创造条件对接;要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保持警钟长鸣,做到“八个不发生”,坚决守牢平安底线。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开展调研,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逯峰书记对陆丰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上,高火君、陈建华、彭薏菁、曾向镇等市领导就学习贯彻逯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街、场、星都)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R: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汕尾市委逯峰书记在陆丰调研时讲话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