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曾繁文到我市督办3A连片申报创建4A景区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4-14 字体: | |

4月12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队到我市督办3A连片申报创建4A景区工作,实地察看了金厢银滩、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公园、周恩来活动居址、金厢红色文化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曾繁文指出,推进3A连片申报创建4A景区对做大做强汕尾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汕尾知名度,加快推动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我市要全力以赴抓好申报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对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和相关要求,全面查找差距,抓紧补齐短板;要完善提升景区规划,连片整合旅游资源,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旅游功能、特色和服务质量,推动景区提质升级;要细化申报创建工作责任、任务、项目“三张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及时研究解决申报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申报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市领导施汉阳、叶君玉参加活动。

QR:曾繁文到我市督办3A连片申报创建4A景区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