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推进2022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承诺图斑整改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4-27 字体: | |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2022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承诺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

会议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基。耕地保护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国家发展战略。

会议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任务,清醒认识耕地保护这个“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把耕地“进出平衡”承诺图斑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硬任务来抓,统筹一切力量,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改相关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推进落实承诺图斑整改工作。

市领导傅锦冲参加会议。

QR:我市推进2022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承诺图斑整改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