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期“代表讲堂”开讲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4-28 字体: | |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举办第七期“代表讲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主持活动。

本期讲堂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陈岸涛教授作了“开新局 谋新篇–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授课。通过“两会知多少”“两会热点重点”“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人大工作落实两会精神的思考”等四部分的讲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大为民履职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有效传递人大代表正能量,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陆丰实践。

参与本期讲堂的学员有在内湖镇人大代表教育培训中心主会场、碣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分会场的人大代表,以及通过线上收听收看参与学习的各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及其他镇(街)人大工作人员。

QR: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期“代表讲堂”开讲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