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林军带队到我市调研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3-06-07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增强汛期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林军一行深入五里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现场、螺河水闸重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进展及突出矛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夯实水利工程建设基础,确保水安全,创优水生态。要坚守安全质量底线,确保建设过程安全、施工人员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紧盯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排查治理工程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增强汛期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早受益。要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管护好水库、水闸周边生态环境,强化水资源环境保护,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陆丰市领导彭薏菁、文永雄参加调研。

QR:林军带队到我市调研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