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视频点播

【新春特献】《蓝色崛起》——新航程 新裂变 新陆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2-15 字体: | |

2020年底在中共陆丰市委宣传部的策划下,由陆丰市作家协会作词、陆丰市音乐家协会作曲,本土歌手胡世明、林冬寒演唱,陆丰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的陆丰本土原创MV《蓝色崛起》音乐电视在牛年首发,奏响了陆丰蓝色崛起的乐章,体现了陆丰在市委市政府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强有力地领导下,构建陆丰新的发展格局,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

目前,陆丰千亿级临港产业集群千亿大项目落户陆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行政服务中心陆丰城区自来水厂、龙山中学、甲子中学、陆丰妇幼医院、道路交通等城市服务配套建成。陆城星光璀璨,农民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人民安居乐业。陆丰有绵长的 海岸线碧海蓝天,陆丰的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金厢银滩和碣石镇浅澳“点线面”结合打造中国滨海旅游最佳休闲目的地。

2021年,陆丰必将实现裂变发展,蓝色崛起!

QR:【新春特献】《蓝色崛起》——新航程 新裂变 新陆丰!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