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3-12-15 字体: | |

12月13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汕尾市工作和居住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到陆丰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汕尾市和陆丰市领导林军、曾繁文、彭薏菁、陈锦照、林广实等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汕汕铁路陆丰南站、金厢镇十二岗海岸艺术村、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陆丰分公司和碣石镇浅澳村等地,听取我市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视察了解的情况进行交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社会发展现状,征询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创造性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希望我市要以高质量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牵引,结合绿美生态建设,全力推进“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为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