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融媒体中心 2023-12-22 字体: | |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作的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先后到汕汕铁路陆丰南站、螺河(陆丰段)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桥冲镇等地,听取我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视察了解的情况进行交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社会发展现状,征询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创造性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高质量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结合美丽圩镇和绿美生态建设,全力推进“明珠一号”攻坚行动,为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领导彭薏菁、张家利、李秋河、施汉阳、陈锦照等参加活动。

QR: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