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2-29 字体: | |

12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秋河、施汉阳、文永雄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叶伟健,市法院院长黄海钦,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二位副市长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副市长履职情况的报告,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重要方式,也是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副市长履职情况的报告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一面镜子,精准发力落实整改,切实提高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能力,以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陆丰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陆丰市2023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推进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陆丰市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经表决,任命马红霞等八十五位同志为陆丰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QR: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