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让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陆丰融媒体中心 2024-02-12 字体: | |

春节期间,市委书记陈伟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调研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旅游秩序、民生保障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伟明、高火君分别深入市委办、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和基层派出所、旅游景区,详细了解值班安排、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和交通疏导、旅游景点秩序维护等情况,充分肯定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担当精神,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用辛勤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市领导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前置执勤力量,高效应急处置,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管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节日安全形势。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突出抓好交通安全,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为全市人民平安过节、祥和过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抓好景区景点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各种配套保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突出民俗特色组织好各种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陆丰年味。

市领导张流超、叶伟健、叶君玉、洪锦宗参加相关活动。

QR: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让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