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陆丰人大 2024-02-22 字体: | |

2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家利、李秋河、施汉阳、文永雄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俊彦,市直有关单位、部分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步审查陆丰市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重点和结构,支持“百千万工程”、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加力提速,支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保障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陆丰实践提供强有力财政保障。

会议审议了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文件,同意提请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请求辞去陆丰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陆丰市十六届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等事项。

QR: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