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不负春光添新绿 桥冲镇开展绿美乡村新春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2-25 字体: | |

春风拂绿,微风徐徐。2月23日,桥冲镇开展“绿美桥冲”大干一场——绿美乡村新春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挥锹培土、扶正树苗、踩土定植,大家密切配合、分工有序。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苗便顺利在村道河畔“安家落户”,呈现出一派春芽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热闹的种树活动还吸引了周边村民自发参与,一起为绿美家乡事业增添更多春天的期许,种下“营造一片绿色,守护一方绿土”的美好愿景。

桥冲镇禾潭村村民:今天在禾潭村大路边看到大家在种树,看到大家植树美化我们村的环境,我非常高兴,希望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大家一起来参与。

据了解,活动共有300多人参与,累计种植柳树、火焰树、白玉兰等树木500余棵。期间,志愿者还深入群众家中派发《“我为家乡种棵树”倡议书》,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桥冲镇党委副书记 谢展之: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村民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发动外出乡贤,通过多种方式,大家群策群力,把我们的绿美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把桥冲各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QR:不负春光添新绿 桥冲镇开展绿美乡村新春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