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陆丰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08 字体: | |

3月6日,陆丰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助力“百千万”巾帼在行动事迹分享会召开,进一步激励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奏响中国式现代化陆丰实践的时代强音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市领导彭薏菁、陈定强、严波、张小宁出席活动。

会议表彰了荣获2023年度省、汕尾市、陆丰市“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激扬巾帼之志,在践行新思想中升华“思想之美”;要勇建巾帼之功,在奋进新征程中铸就“事业之美”;要凝聚巾帼之力,在弘扬新风尚中传播“文明之美”。

会上,先进女性代表分享了奋斗故事。

汕尾市“巾帼文明岗”获奖代表 郑璇璇: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政数娘子军作用,以更好更快更优为导向,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府服务大厅,切实提高我市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擦亮“标杆大厅”服务品牌。

汕尾市“美丽庭院”示范村获奖代表 李小红:我将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大力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优势,落实妇联执委普遍联系妇女群众制度,以“美丽庭院”示范村建设为抓手,积极实践“美丽庭院+”工作模式,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担当,助力“百千万工程”

陆丰市“三八红旗手”获奖代表 陈恋:作为一名社区妇联主席,在助力百千万的征程中,带领社区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百千万工作”各项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未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为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QR:陆丰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