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09 字体: | |

3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汕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别听取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报告以及碣石镇浅澳村“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汕尾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推动“百千万工程”、绿美陆丰生态建设、“明珠”系列攻坚行动、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力推进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工作,是落实省委“百千万工程”的具体行动。要做好规划设计,立足资源优势、注重挖掘特色,抓好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滨海特色民宿、特色餐饮、渔家乐等新业态,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华润希望小镇新典范和世界级精品渔村。要加快典型塑造,以“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为抓手,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提升乡村风貌,建设美丽宜居和美乡村,全面展示浅澳新形象。要做好服务保障,用好“领导小组+代办小组+群众工作小组”机制,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周期、全方位的“店小二”服务,全力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QR: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