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热议大会工作报告

来源:陆丰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0 字体: | |

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在听取市长高火君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其他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大会既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实干笃行,拼搏进取,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推动陆丰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代表 林陆奕: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我对陆丰市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高火君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对陆丰市的产业发展制定了科学的规划。接下来,随着大会的顺利召开,相信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陆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我相信陆丰市必定可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乘借好“百千万工程”“明珠二号”攻坚行动这股强劲之风,深入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陆丰绚丽新篇章。

市人大代表 吴资伟: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到了政府对于产业发展的重视,对于不断壮大陆丰经济的决心,作为企业代表,我备受鼓舞。对陆丰未来的发展,我有几点建议:一是深入研究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趋势,积极引进和推广新技术、新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二是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充分利用陆丰的海洋资源和优势,打造海洋产业链,推动海洋经济的快速发展;三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持;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劳动力素质,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QR:​市人大代表热议大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