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薛瑞娜:发挥带头作用 带领群众奋发图强

来源:陆丰人大 2020-10-20 字体: | |

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全市各地各单位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纷纷开展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奋力推进陆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记者采访了市人大代表、碣石镇田头园村党支部书记薛瑞娜。

市人大代表、碣石镇田头园村党支部书记 薛瑞娜:9月29日,中共陆丰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这是我市一件激动人心的大好事。我认为,这次会议安排工作目标明、起点高、思路清,体现了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总体思路,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作为沿海地区基层党支书,又是一名人大代表,自知肩负重任。接下来我会好好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确保把这次市委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及外出乡贤中,提高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我也建议我们上级市委、市政府统筹齐驱并进,依托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积极探索“研发、市场在大湾区,转化、生产、智慧数据在汕尾”的产业互动模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为汕尾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与保障。我在村委也将发挥带头作用,防疫工作常抓不懈,地域管好,结合本村实际,突出海域产业,挖掘资源,全面融入双区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带领群众负重图强,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主动接轨深圳,全面融入“双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奋力推进陆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陆丰碣石工作新局面。

QR:薛瑞娜:发挥带头作用 带领群众奋发图强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