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博美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08 字体: | |

3月7日上午,博美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博美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宣传、联系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参加活动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图美村各级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和志愿者,以及镇人大办工作人员,在“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的承诺书签上自已的名字,作出庄严承诺。希望人大代表,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助推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以树典型、强宣传展示代表风采,以争先创优务实重干展示新形象,勇敢扛起责任,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博美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人大代表带领图美村村民代表和志愿者,在图美村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派发《乡村振兴倡议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响应倡议,为广大市民群众作表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创建美丽博美贡献人大力量。

QR:【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博美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