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甲子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3-09 字体: | |

日前,甲子镇组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提高人民群众对乡村振兴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誓词》集体宣誓。随后,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分成两组,对镇区主要街道进行清扫,沿途向群众、商户分发乡村振兴倡议书,大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动员广大人民群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建设甲子美好家园。

活动期间,该镇还组织全镇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探讨如何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联系桥梁作用,让人大代表起到带头、示范、宣传、联系作用,助力推进当前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打造美丽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甲子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镇、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半径社区“两委”干部及社区联防队员和甲子镇第七小学师生志愿者代表共100多人参加这次主题活动。

QR:【美丽陆丰 全民行动】甲子镇开展“生态振兴 乡村美丽”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