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0-09-03 字体: | |

9月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沈伟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初、陈俊中、杨少维、张家利、李秋河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薏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市纪委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了《陆丰市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陆丰市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陆丰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陆丰市2019年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卓思聪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吕小慈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为代理主任,任命蔡俊城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司法和监察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舒亚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司法和监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龙长标同志的市人民法院执行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刘斗氽同志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李小军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陆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草案)》等事项。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QR: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