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到我市督办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26 字体: | |

10月23日下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民生实事专项督办组一行,到我市督办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领导沈伟贤、林学茂随同了活动。

督办组来到我市后,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农村供水工程、“厕所革命”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博美镇点石村“厕所革命”项目和农村供水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据悉,在村村通自来水方面,我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我市106个未通自来水的自然村已实现通水入户,全市实现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在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中,我市对标省、市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任务要求,目前,我市已按实际需求累计完成建设农村公厕998座。

督办组要求我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宣传教育,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合力管理好自来水、厕所设施设备;要落实责任,做好农村自来水、厕所设施设备的后续维护管理工作,确保日常正常运作使用,不折不扣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任务。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到我市督办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