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省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24 字体: | |

10月23日下午,我省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要加大对森林防灭火报告处置的响应高度,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和灾情报告制度,畅通预警信息渠道,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救援措施。要全力做好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护林巡查力度,严格火源管控措施,确保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重大风险。要加大对森林防火责任落实的督导强度,狠抓责任落实,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灾情监测预警,把防范应对准备措施做实做细,坚决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汕尾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QR:我省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