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碣石镇上林村:评为市3月份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13 字体: | |

在2021年3月,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碣石镇上林村被评为全市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对被评为第二片区“最美丽村”的碣石镇上林村进行授牌。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上林村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以党员带头,通过党员包整治、党员包卫生、党员包管护等方式,发动全民参与,认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逐步形成“党员主动干、村民跟着干、大家一起干”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该村通过“三清三拆”、生活垃圾集中处理、雨污分流、修缮村道和新建广场、公厕等设施以及集中通水通电通网络等举措,促使人居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致力打造美丽村。

碣石镇上林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 吴炳坤:这次我村被评为全市第二片区最美丽村,离不开市、镇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这些成绩也属于我村每一位村民共同努力所得来的。下来,我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的更好更优,为打造美丽文明碣石作出应有的贡献。

QR:碣石镇上林村:评为市3月份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