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督办重点建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4-16 字体: | |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带领督办组,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迁移陆城零公里垃圾中转站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陆城零公里垃圾中转站、陆城垃圾中转站(上海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陆城零公里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情况、陆城垃圾中转站(上海村)建设进度。

随后在市住建局召开的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建议的形成背景进行了说明,承办单位负责人对建议办理的情况作了汇报。

督办组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动力,全力抓好陆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切实完成陆城零公里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任务,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美好人居环境的向往,为我市如期创建“广东省县级卫生城市”作出新贡献。要把解决代表关心、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作为检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以更实的成果让人大代表满意,不断提升陆城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QR: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督办重点建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