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河东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4-22 字体: | |

4月21日,河东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河东镇政府工作报告》《河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河东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票决2021年度民生实事实施项目,依法选举邱汉专同志为河东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镇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为陆丰蓝色崛起,实现裂变式发展贡献河东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河东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河东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河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供稿:河东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河东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